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结婚~~~婚礼~~~

结婚,婚礼,其实是两码的事。。。
在以往,七年前我也许是那么的期待我的婚礼的,我的结婚之日的到来,
但,此时,此刻,我多希望别太快来,还是再过多七年才来吧!
我突然很厌倦,很恐惧面对结婚这件事。。
并不是和老公的感情变了,还是我后悔了。。
而,是他家的两老。。。
我再不在此发泄我的不快乐,我的愤怒,我就快疯了。

我现在才明白原来筹备婚礼并不快乐的,更不可能有快当新娘那种喜悦的心情。。
因为,那老的坚持,固执,不让步,
我只能无奈的接受,我只能默默的承受,到底这样的婚礼有意义吗?
到底是谁要结婚?
到底,我老公的幸福重要吗?还是他的菜色,面子重要呢?
我不懂,我不解。。
我和老公这七年来从没见过老公会那么的痛苦,那么的不开心。。
我原以为,结婚事件快乐的事,但我错了。。我错了。。我在让老公不快乐。。。


我不想结婚了。。我想放弃。。
我这辈子从没看见人家筹备婚礼筹备的那么辛苦的,那么不快乐。。
我当初和老公打算旅行结婚的,简单就好,
但是你非常坚持一定要摆酒席的,我和老公就尊敬你,所以我们同意了。
我是天主教,我根本不需要什么吉日,什么吉时。。
但,我和老公孝顺你,所以我们随从,照做不误。

从筹备,到选好日子我整整用了半年才决定好日期。。。那半年我真的坚熬。
但,我努力做到两全其美,吉日,教堂,酒席,要配合的到根本不是简单的事,
我只能牺牲了我一些亲戚和朋友们不能参加我的婚礼。
只为做到你家满意。
我很努力。。


我了解我老公也许真的不能给我隆重的婚礼,但我心甘情愿简单的婚礼就好,
只要我和老公幸福快乐。
这也是我爸妈想要的!
从计划结婚,到筹备婚礼,我爸妈从没和你要求任何一分聘金,更没和你要过什么,
只是要求老公可以在教堂举行结婚弥撒,就那么简单!
那十桌的酒席还是我自己和你两老要求的,4桌我自己的近亲,6桌还是你儿子的朋友啊!
因为我了解,你根本不可能会为老公想到老公的朋友。


你口口声声说酒席钱不是问题的,现在呢?
在不和我和老公知情之下去酒楼决定菜色,还和那里的招待员说话不客气,
让我和老公不明不白之下被人侮辱一番!
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羞辱!!!
麻烦你也想想以下拉!现在年尾下雨天,那里可能可以抓到你要的鱼,而且每桌要1公斤出!
你这不是难为人家吗?!而且,每次和公会吃的菜色怎么可能一样呢?!
公会是1000桌的菜哦!你怎么可能和25桌的菜色做比较呢?
又要便宜,菜色又要好!我自问是我自己也不可能做的出这样的酒席给你!
我到此刻也不能平息我心中被那里的招待员大声说话的态度!
我不怪那个招待员,因为我知道他一定是被你那无理的要求所逼了!
他也只是打份工!


酒席排位你更夸张,你非要你的所有亲戚朋友排位最好,难道我的家人不是人吗?
公平点好吗?!
是!酒席钱是你们男方出的!我是没理由出声的!但你也公平点好吗?叫我家人坐角落什么意思 ??!!!
你尊敬过我家两老吗?!
连提亲都是你的好儿子自己给诚意的问我爸爸啊!
那你呢?!有给过诚意吗?!
出面谈都没有啊!都不知道我老公小时被别人欺负时你是否有出面过吗?!
老公会有今天的过分坚强,我想多半是你照成的!


我家,我朋友,老公朋友听到我和老公要结婚了,都很开心的祝福,问我们两需要帮忙吗?
很热诚的帮我,
但你呢!?只知道酒席当晚不能输面子!
你是否知道你的儿子是那么的不开心吗?!!
你有想过他的感受吗?
他什么都不说就没事吗?!!!是这样吗?!
我自己身为他最亲的枕边人都为他心痛流泪!


也许,你会很不喜欢我这个媳妇!根心中痛恨我,觉得我没礼貌!对不起杨妈。

但试问,你身为长辈的你,你有试过好好问过你自己的儿子的想法?
了解他的心情吗?
请你清楚一点,这是你儿子的婚礼,你儿子的幸福,你杨家长孙的婚姻!
不是你的!
你的早在25年前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