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4, 2012

三人の故事

好久没有上来了。。想我吗?
最近刚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工作,有那么一点点忙。。。
但,那都过去了。。。我熬过了。。
开心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想念海边哦!好想吹吹海风哦!
从夏天的时候,到现在都没有再到海边了。。
快五个月了吧!海边啊!海边啊!你想我吗?

开始新的环境,暂时还不错吧。。。
希望会更好吧!
别压力了!!!
不想了。。。

你想我吗?
他想我吗?
你知道我想你吗?
我对这空白的荧幕说。。。。。。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老爸,老公,和他。。
老爸每天的在想我,
老公每天的在想我,
他偶尔的在想我。。应该吧。。。
所以我很幸福哦!!!~❤

我常在想,分手后真的可以是朋友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他和他是好朋友哦!
我好珍惜他们哦!
你们两就一直陪在我生活里到一辈子好吗?
老公和朋友好吗?
这样我就是世界上超幸福的女生了!!
我真贪心啊!!!
我承认。。。
但,真的可以吗?
在你们三人心里留个深深的位置,我是不是很坏又贪心呢?
对不起哦!!
原谅我的调皮和贪心。。
因为我好爱好爱你们啊!!!

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爷给我遇见你们。。。
常听老一辈说:
爸爸是你上辈子的老公
老公是你上辈子的爸爸
他是你上辈子的姐妹或兄弟。。。
那我们应该永远都不会离开了!!
我是天真吗?
但我希望我们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哦!
我相信!
 

0 评论: